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刘和刚公益巡演活动启幕(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6日06:47

  4月12日,“刘和刚全国高校公益巡演活动”在北京戏曲职业学院举行了首站演出,以此正式拉开全国巡演帷幕。

  从黑土地上走出来的军旅歌手刘和刚热衷慈善公益事业,被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授予“爱心大使”。他曾个人拿出20余万元,为沂蒙老区修建公路,资助“爱心小学”。从15岁闯荡北京,到现在成为空政文工团的歌唱演员,刘和刚没有忘记是谁帮他凑齐了来京学费,是谁在他学艺路上摔倒后将他一次次扶起,又是谁用双手托起了他事业腾飞的翅膀。无论是《妈妈》、《老师》,还是《我的祖国》等歌曲,都诚如那一汪汪清泉,汇聚成了刘和刚对父母、老师和祖国爱的河流。如今当我们再次看到刘和刚的时候,依旧在他身上看到了那份朴实与坚毅。

  本次音乐会以“传承民族文化”为主题,旨在通过演出,让高校学生感受中国民族音乐文化的深厚底蕴,激励有志青年将民族音乐文化发扬光大。全国巡演以“感恩”为主线贯穿始终,其中主要演唱包括《父亲》、《老师》、《我爱祖国的蓝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当代学生在音乐声中,体味真情,懂得感恩。

  民族声乐作为民族文化传承的一部分,记载着每个时代的变迁。刘和刚将用音乐告诉全国高校的学生,我们要坚守共同的财富,担起肩上的责任,将中国民族文化代代相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