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呼吁苏丹各派和平处理选举事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07:08
  新华网联合国4月15日电(记者王湘江 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就苏丹24年来举行的首次大选发表声明,呼吁苏丹各派通过对话和平处理大选进程中出现的问题。

  潘基文说,尽管在投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违规和反对派抵制选举的现象,但并没有出现大的暴力事件,他因此向参加了大选投票的苏丹人表示祝贺。

  潘基文呼吁苏丹所有政治领导人及其支持者在随后的选举进程中避免采取过激手段,以便选举活动能够顺利结束。他说,选举中出现的问题应通过恰当的法律渠道,以公正、透明的方式加以解决。

  他还对苏丹执政党努力加强与反对派候选人和党派接触表示欢迎。他敦促所有苏丹政界人士本着对话的精神处理问题,以便以和平的方式结束此次选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