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卫生部门累计救治伤员4910人 目前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21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黄小希)记者从卫生部获悉,截至15日17时,卫生部门当日救治病人2610人,累计救治伤员4910人。其中新增重症病例146人,累计重症病例846人。截至目前,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卫生部派出前方工作组、专家咨询组等赶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并组建了21人的卫生防疫队伍,将于16日赶赴灾区指导鼠疫、包虫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

  总后卫生部派出5个编制60人的野战医疗所和2个编制150人的野战方舱医院共600人,赶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并组建第二批医疗防疫队伍,视灾情随时派出。

  截至目前,卫生部计划调集的急救车有235辆已经出发,随车人员1290人。其余急救车将于16日出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