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确保生命线通道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21
  不得以任何理由现场处罚运送抗震救灾物资车辆

  要注意石渠县海子山的冰雪路段

  本报讯 (卢学民 记者 李丹)4月15日,省公安交警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公安交警认真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道路交通应急保障工作,以确保抗震抢险救灾人员、物资和伤员顺利运送。

  4月14日晚,省交警总队紧急协调成雅高速公路公司,开通通往青海玉树、甘孜州内高速公路生命线通道。省交警总队还派出两个抗震救灾工作组,前往通往青海玉树的成都、雅安、甘孜、阿坝、高速公路沿线道路进行督查,全力保障通往青海玉树、甘孜州内成雅高速公路的畅通。

  交警部门要求各级公安交警对运送抗震救灾物资车辆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放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可登记备案后录入违法系统,不得以任何理由对运送抗震救灾物资车辆进行现场处罚。

  省交警总队同时公布,四川前往青海省玉树州的道路全线畅通。提醒过马尼干戈镇走省道217线上的石渠县海子山有冰雪路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