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吉利大举招聘西南地区整车制造业高管人才 沃尔沃落子成都的信号?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23
  本报讯 (记者 李旭)4月15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华东一家知名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正委托该公司在西南地区招聘具有整车制造业从业经验的中高级人才。经多方确认,这家企业正是刚刚成功收购沃尔沃的吉利。

  吉利成都项目2007年落户成都经开区。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工程投资总额13.5亿元,建成以多用途乘用车SUV为主体,经济型轿车、皮卡车为辅的整车生产平台。去年10月底,吉利首款SUV车型成功下线。在吉利成都项目发展日趋成熟和上月成功收购沃尔沃的大背景下,吉利此番在西部地区大举招兵买马,极有可能是为沃尔沃基地落子成都提前做好人才储备。

  位居世界500强的某跨国人力资源顾问公司成都分公司一位业务发展经理称,4月上旬,北京分公司就接到了吉利的委托招聘请求,12日成都分公司正式接到通知,开始着手为吉利甄选合适人选。据了解,此次吉利放出的职位较高,多为生产总监、物流总监、采购总监等。其中重要的一条招聘要求是必须熟悉西部整车制造业,这也是吉利放弃京、沪、沿海地区,而选择在西南地区招聘的关键原因。目前,该跨国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已将视线锁定重庆长安、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相关人才。

  吉利招聘信息显示,应聘成功者将在吉利位于浙江的总部“操练”一段时间后再回到成都工作。沃尔沃基地花落何方尚未明朗,吉利却已先期在西部展开人才争夺的“暗战”。此举表明,成都造沃尔沃几成定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