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国际观察

金灿荣:发展中国家适宜金砖四国机制(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6日08:26
  中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0分报道,“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正式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最新情况我们马上连线正在巴西利亚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张华杰:
4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巴西利亚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主持人:华杰,给我们介绍一下前方最新情况。

  张华杰:现在是当地时间15日晚上8点多。 胡锦涛主席正在同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的领导人一起举行“金砖四国”领导人峰会,现在进行的是小范围会谈,按照安排,各位领导人还要举行大范围会谈并共同会见记者。 在峰会上,与会领导人将重点就世界经济金融形势,二十国集团事务,国际金融机构改革,气候变化,金砖四国对话与合作等问题交换看法。 胡锦涛主席将在活动结束后,连夜乘专机回国。

  主持人:现在已经是巴西当地时间晚上8点多了,那在这一天的时间里,胡主席还有哪些行程值得关注?

  张华杰:15日胡锦涛主席的行程相当紧张,经过与三国协商后,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日举行的“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正式会晤提前一天召开,并压缩了日程;经与巴西协商,胡锦涛还压缩了对巴西的访问日程。这样出席峰会的系列活动与对巴西的访问都集中15日一天举行,胡锦涛主席的活动从早上9点多开始,预计一直要持续到10点多。他上午会见了印度总理辛格,南非总统祖马,与巴西总统卢拉举行了会谈,下午,会见了刚刚赶到巴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晚上就连夜出席金砖四国峰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