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救援搜救犬出现高原反应 呼吸急促(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16日08:37
搜救犬待命出发。 新 华社发
搜救犬待命出发。 新华社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首批120名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参加抗震救灾的重庆救援队队员,于15日14时45分飞抵玉树巴塘机场。

  舱门打开后,一股强劲的风扑面吹来。随即,包括记者在内的部分随行人员出现了头晕、头痛、恶心等高原反应,个别人还出现了流鼻血症状。但随着走出机舱,高原反应症状有所缓解。记者在机场注意到,随行的5只搜救犬也都出现了程度不同的高原反应,表现为呼吸急促。

  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副司长苗崇刚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处于高原地区,目前很多救援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搜救犬的搜索效率、效能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宗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