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唐山组建两支红十字医疗队随时准备赴灾区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6日09:29
  中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唐山电台报道,4月16日早晨,记者在唐山市红十字会获悉,为协助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唐山市红十字会已组建两支由20名医疗专家组成的红十字紧急救援队随时准备赴灾区救援。

  此外,唐山市红十字会调拨了价值10万元的救灾药品。准备了发电机、帐篷、毛毯等救灾物资,救灾药品和救灾物资随时准备运往灾区。

  4月14日早晨7点49分,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据青海玉树抗震指挥部报告,截至15日12时11分,已造成617人死亡,失踪313人, 9110多人受伤,1.5万户民房倒塌,10万户灾民需要转移安置。唐山人正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感恩、博爱、开放、超越”的新唐山人文精神,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