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报纸挡脸当众自渎 故意裸露身体被拘留十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09:58
  商报讯 (记者 吴泗海 通讯员 黄杰)戴某30余岁,是一家大型物流公司的货运司机。昨日中午,他开车经过学校时,看到下课回到宿舍的女生时,突然觉得很兴奋,竟按捺不住开始自渎。

  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脸,戴某拿一张报纸贴在驾驶座玻璃窗的上半部。这样一来,别人只能看到他的上身

  随后,戴某又用烟头在报纸上烫了一个洞,透过这个洞望着宿舍里的女生,裸露下体当众手淫。

  “干什么!立即下车。”民警的喊声让车内的戴某愣住了。他被嵩屿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抓了个现行。

  由于戴某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关于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其行政拘留10日。 (来源:东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