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雄一餐厅开幕 数量价值近亿跑车助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0:18

TVBS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TVBS报道,高雄市15日晚间有一家音乐餐厅开幕,门口还停了7、8辆总值将近上亿元(新台币 下同)的超级跑车,由于太过醒目,立刻吸引许多路人围观驻足;原来车主都是餐厅老板的朋友,特地将爱车开来助阵,虽然活动失焦,不过老板完全不以为意。

  香车配上美人,这么养眼的画面,出现在高雄市夜晚的街头,让许多路人眼睛为之一亮,包括法拉利、蓝宝坚尼,等7、8辆超级跑车,光是市值就将近上亿元。

  餐厅老板Kevin:“都是朋友情意相挺,来这边热闹、热闹,让我们成为高雄市聚焦的焦点。”

  原来会场不是要卖这些超级跑车,而是音乐餐厅的开幕活动;不过围观民众显然大多是为了看车而来,会不会让活动失焦?餐厅老板可是一点都不担心。餐厅老板Kevin:“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人物,在我们现场。”

  这些跑车车主,都是餐厅老板的朋友,靠着他们,成功创造话题,果然一开幕就座无虚席,但是能不能业绩长红?就看业者如何将人气带进餐厅,转换成买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