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天府大道一工地墙垮塌 11人被埋3人死(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0:48

  成都天府大道一工地墙垮塌11人被埋 3人死亡(图)

  抢救伤者

  本报讯(记者 凌鑫晨 摄影 王效)昨晚10点左右,天府大道一在建工地发生安全事故,一面正在堆砌的墙壁突然发生垮塌,11名工人被埋。事后,120、110、119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搜救,工人已被救出,其中3人死亡,其余8人受伤。

  工地工人王师傅称,昨晚10点过,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转头一看,只见工地上正在堆砌的那面高约5米、长约18米的墙壁垮塌,正在墙下工作的工人瞬间被埋入墙下的土坑内。事故发生后,工人们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自己动手展开救援。近50名工人奋力进行抢救,用双手不断地刨着掩埋在工友身上的泥土,从中救出两三个人。大约几分钟后,120、119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直到晚上12点左右,救出了被埋的11名工人,但其中3人已死亡,其余受伤人员被送往了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目前,医生正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有些受重伤的病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