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最高人民法院向灾区法院拨付50万 全力支援救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0:51

  法制日报北京4月15日讯 记者袁定波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强烈地震后,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高度关注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今天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及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慰问电,向灾区人民群众及法院干警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并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协调小组,决定向灾区法院拨付50万元救灾慰问款及一批救灾物资,以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发生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常务副院长沈德咏极为重视,迅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密切跟踪关注地震情况,重点了解法院干警伤亡及财产受损情况,全力做好支援灾区法院抗震救灾工作。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抗震救灾工作协调小组紧急会议上,沈德咏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支援灾区法院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作出了部署。截至发稿时止,最高人民法院已向青海灾区法院拨付50万元救灾慰问款,并组织100顶帐篷、200件棉大衣、200床棉被及食品、药品若干紧急运往灾区,以全力支援灾区法院的抗震救灾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