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增加土地供应稳房价 住宅供应量达1400万平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16日10:55
  “从第二季度开始,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增加土地供应,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来稳定房价。”郑州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称,今年郑州市将70%的住房建设用地用于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和自住型中小套型商品房建设,严格控制大套型住房建设用地。

  根据郑州市房管局掌握的情况,今年全年,郑州市住宅供应量预计达到1400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住宅供应量在1100万平方米左右,同比增幅将达60%,自去年起郑州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供求失衡局面将会有较大的改观。供求趋于平衡后,房价也将趋于稳定。

  除此之外,从5月1日起,郑州将实行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明码标价制度,增加价格透明度;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在郑州房地产网上公示各个楼盘的供应量与销售量,通过公开、公示市场中的供应量、需求量、需求结构、价格变动等趋势来公开市场信息,引导市场预期,稳定房价。(记者王晓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