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因吸毒胎死腹中 上街制造交通事故骗赔偿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16日10:54
  一个胎儿可以连续死四次?原因是让这个胎儿死一次就有一次“利润”,丰厚的回报,让死胎藏身母亲腹中长达一个月。近日,红桥警方侦破了一起敲诈勒索案,记者通过公安红桥分局刑侦九大队魏队长的侦查手记,揭秘了这起蹊跷的敲诈案。

  手记一:3月10日,多云转阴,有风。

  刚从红桥交警支队传来一条案件线索。打来电话的交警2月底遇到了一件交通纠纷。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高级轿车撞了一下,自称有孕在身的女子到医院检查得知胎儿没有了胎心,B超确认终止妊娠。并不严重的刮碰,竟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交警在联网系统上输入女子姓名,发现这名女子一个月内居然连出了4起交通事故,地点分布在南开、河北、红桥三区,每次都是对方赔偿她2000到4000元不等。胎儿能连着死了4次?交警于是怀疑这是一起刑事案件。

  手记二: 3月11日,多云。

  这四起交通事故的受害人都是一名叫胡梅的女子,梳理卷宗发现,几位司机都是驾驶高档车的男性。大都是缓慢行驶时,胡梅故意往车上撞。10:30,其中一起事故中的司机王伟来到刑侦九队。王伟说,他当时遇到红灯,车子缓慢滑行,胡梅跑了几步,挨到她的车就坐地上了。王伟赶紧下了车,胡梅又打电话叫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来了就说“你怎么开车的,她怀着孕呢。”并打110报警。医院B超结果证实,胡梅腹中胎儿已死。四起交通事故惊人的相似,几位司机描述,每次“车祸”后,女子叫来的都是那两名男子。

  手记三: 3月12日,阴。

  案件继续追,胡梅到底是什么人?有反馈信息表明,30岁的胡梅是一名吸毒人员,在安康医院定期治疗,和她密切接触的两名男子都有吸毒史,其中一名男子是胡梅的男友。对胡梅交通事故后就诊的几家医院进行走访调查,医生表示,B超显示胎儿死在腹中,但具体何时终止妊娠则不能确定。当天下午发现,胡梅最早一次被确诊终止妊娠是在2月初。也就是说,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前胎儿就已经死在腹中,那么这些司机都是受害者,局面有了大扭转。

  手记四: 3月14日,晴。

  有线索说胡梅今天可能去安康医院治疗,终于可以和导演敲诈案的主角面对面了。经过蹲守,胡梅以及张某、马某两名同伙还没来得及就诊就被抓获。几个人对故意制造交通事故敲诈司机的事实供认不讳,被抓前一星期,胡梅已经做了妇科手术。胡梅发现自己的孩子死在腹中之后,得知手术费用要上千元,三人就商量决定碰瓷凑钱。在一个月内接连导演了8起事故。看似平常的车祸,串在一起就变得蹊跷起来,嫌疑人利用腹中死胎来骗钱的伎俩还很少见。据妇产专家介绍,死胎不及时手术会消耗人体纤维蛋白原,易造成凝血功能障碍,严重时会危及生命。用这样的方法骗钱,未免太冒险。

  记者获悉,截至昨天,3名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已经被红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嫌疑人姓名均为化名)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