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公安队伍摩托化推进到达玉树灾区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0:50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人民网今日上午邀请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独家介绍公安队伍在玉树震区展开救援的情况。在介绍公安部参与救援的力量时,武和平表示,现在公安机关到达玉树救灾现场的救援力量共1961人,其中特警480人,边防173人,消防特勤1308人,现在实际增援力量截至目前新增166人,我们的各路(一共十个总队以及地方)调集的警力,他们都是摩托化开进,支援灾区。

  武和平介绍情况时说,前天几支队伍翻越了海拔四千米的四座高峰,摩托化推进,按预定命令时间到达了前方,展开搜救。我们的消防特勤由于经验比较丰富,有很多特勤人员都是参加过地震抢险救灾的,一共挖出591个被掩埋的人员,其中生还的是244人,同时,我们的边防转运的伤员是126人,救治76人,现在一些伤员都转到大医院,通过轿车进行转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