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暴4岁女童后杀人藏尸 作案监控录像公布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1:48
遭遇不幸,女童家人痛哭流涕。
遭遇不幸,女童家人痛哭流涕。

可怜的女童被扔进了这个蓄水箱。
可怜的女童被扔进了这个蓄水箱。

  深圳新闻网讯 14日下午4时许,4岁的幼女李盈遭禽兽男强暴,犯罪嫌疑人怕事情败露,竟残忍地把小女孩捂死后塞进一个蓄水箱内。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彭雪企图逃跑,被警方抓获。对犯罪事实,彭雪供认不讳。目前,彭雪已被刑事拘留。

  女童和陌生男人一起离开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了大浪街道同胜综合小区8栋406房钟海英的家。钟海英是小女孩李盈的妈妈,女儿发生不幸后,钟海英一直处于悲伤中。钟海英告诉记者,前天早上李盈起床了,本来要去幼儿园的,但孩子感冒咳嗽就没有让她去。“我还有个孩子4个月大,李盈没上学就在家和弟弟玩。吃过午饭后,李盈觉得很无聊,就自己要求出去玩,平时孩子也经常一个人出去玩,所以我很放心地让她出去了,没想到竟然成永别。”钟海英悲伤地说。

  钟海英称,下午3时30分许,她在楼下遇到了女儿李盈,当时她手上很脏,就问她怎么弄脏了,孩子没有说话,而旁边一个身高1.65米左右、长发、穿一件紫色的圆领T恤和拖鞋的男子说,李盈的手是被染料弄脏的,他还对孩子说,去洗洗手我再给你玩。“我当时也没有对这个男子产生怀疑,就让孩子快把手洗干净,然后就回家给小儿子喂奶去了。”钟海英说。

  李盈的爸爸李俊亲告诉记者,半天没有见到女儿回家,他就问老婆孩子哪里去了,钟海英说孩子在楼下玩呢。“孩子平时都很乖的,不会半天不回家,我就下楼找,但找了一个小时没有找到。”李俊亲告诉记者说,下午6时15分,家人找遍了周边的地方,也没见到孩子的踪影,于是他就报了警。

  蓄水箱里发现孩子尸体

  李盈的大姨钟海燕说,有人告诉她孩子失踪前曾和一个男的去了3号楼里。于是,钟海燕就去管理处看监控录像,真的看到了李盈和一个男子一前一后去了3号楼房。但隔了几个小时,男的出来了但李盈却没有出来。

  “我看到李盈没有出来就预感情况不妙,孩子可能出事了,我跑到3号楼上,看到了3个蓄水箱,但水箱很高,我想孩子也不会爬上去玩啊,根本没有想到孩子会死在里面。我让老公上去看看,这一看老公差点从上面摔下来,孩子已经死了,尸体漂在水面上。”钟海燕哭着对记者说,警察和法医把孩子从楼上抬下来的时候,孩子的下体有伤痕,左眼有被抓破痕迹。

  “这孩子死得太惨了,她才4岁,是我的心肝宝贝儿啊,没有了孩子我也不想活了。”说起孩子,李盈的奶奶哭得死去活来。

  李俊亲告诉记者,他是广东廉江人,2003年和老婆一起来到深圳大浪,起初开了一家小卖部,但生意一直不好,2008年9月,他们卖掉了小卖部,又开了一家烧烤店。李俊亲说,“我女儿很活泼,很聪明,她经常把在幼儿园学到的一些英语单词教我们大人学。”在李俊亲的手机里,记者看到了李盈生前唯一的一张照片,孩子笑得很灿烂。

  凶手作案后企图逃跑

  昨天下午5时,记者在同胜综合小区管理处找到了李盈事发前后的一段监控录像。录像显示,14日下午15时59分许,男子在3号楼下先是观察了几分钟,然后给李盈打手势让她过来,李盈跟着进了3号楼房。

  录像显示,16时44分43秒,男子独自一人从3号楼里出来,之后回到了自己租住的9栋楼下。记者看到,男子摁了门铃后趴在门上休息一下。开门后,他急忙跑上楼,大约5分钟后,他和一名女子带着行李走了出来。通过录像记者看到,这名女子年龄和该男相仿,穿了一件黑色的上衣。

  宝安区公安分局一名办案的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赶到事发现场,并将孩子的遗体从蓄水箱里抱了出来。这名民警称,当晚10时许,警方将在石岩汽车站将企图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彭雪当场抓获归案,他对强暴并杀害李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彭雪向警方交代说,他把李盈带到3号顶层后,先是强暴了她,怕李盈呼救他用手捂住了李盈的嘴,致使李盈窒息死亡。看到李盈死了,彭雪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她的尸体放进了蓄水箱里。之后,彭雪大摇大摆回到了家,并和老婆一起逃走。

  据彭雪老乡陈高山介绍,彭雪是湖南衡阳祁东县人,平时好吃懒做,今年春节后,一直没有上班,他有老婆,还有一个1岁多的孩子。

  深圳特区报报道

  “太残忍了,太变态了,竟然对一名四岁女童下此毒手!”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宝安区大浪街道同胜生活小区。谈到四岁女童盈盈的遭遇,附近居民说的最多的就是上面这句话。4月14日下午,因为感冒而没有去幼儿园的四岁女童盈盈,在家门口被一名年轻男子诱骗到一出租屋实施不轨行为,最后,盈盈的尸体在一栋民房的8楼楼顶蓄水池被发现。而警方通过努力,几小时后将杀害盈盈的嫌疑人彭某抓获。

  ■烧烤店外年轻男子带走女童

  在同胜生活小区,居民提起盈盈遇害的事情无不义愤填膺。同胜生活小区7栋一楼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盈盈遇害前,和一名年轻男子在他店里玩耍,后来被这名男子带走。

  据张先生介绍,盈盈父母是广东廉江人,在他隔壁做烧烤生意。14日下午2点左右,盈盈家的烧烤店里只有外婆和盈盈两人。这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来到张先生烧烤店吃饭,碰到了刚好来这里玩耍的盈盈,这名男子主动和盈盈攀谈并把盈盈带走。该名男子常来他店里吃饭,曾在附近一电子厂做工,也在同胜生活小区租房子住,因常见面,张先生没想到盈盈被这名男子带走后会出事。

  ■因感冒没去幼儿园

  昨日下午4时,记者见到了遇害女童盈盈的小姨周小姐,谈起盈盈失踪的经过,周小姐泣不成声。据周小姐介绍,14日,由于盈盈有点发烧,当天下午就没去幼儿园,与外婆在店里。直到下午5点30分左右,盈盈妈妈来到店里,才发现盈盈不见了。通过社区监控录像,盈盈妈妈发现,盈盈先是被这名男子带到他租住的同胜生活小区9栋,几分钟后,又带着盈盈到了19栋,大概40多分钟后,年轻男子一人下了楼,而盈盈始终没见下楼。盈盈妈妈说,她根本不认识年轻男子。

  同胜生活小区9栋的房东告诉记者,当天下午5点左右,那名租他房子的年轻男子已卷铺盖走人,还欠了一个多月房租。

  ■警方5小时抓获嫌疑人

  当晚6点左右,盈盈妈妈报了警,接报后,宝安公安分局大浪派出所立即组织查找。当晚22时许,民警在同胜生活小区楼顶蓄水池内发现盈盈尸体。宝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浪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经缜密侦查与走访,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和基本情况。警方立即对各交通要道及车站进行紧急布控。23时许,民警在石岩汽车站候车室将正准备逃跑的嫌疑人彭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彭某(男,22岁)交代,14日15时许,其在同胜生活小区7栋楼下一小饭馆吃饭时偶遇受害人盈盈,随后将其带到19栋楼顶,欲对盈盈实施不轨。在作案过程中,盈盈哭闹,嫌疑人害怕哭喊声会惊动楼下或周围其他人,便将受害人的嘴捂住,使盈盈窒息死亡。案发后,嫌疑人将盈盈尸体抛入案发地楼顶的蓄水池后逃离现场。嫌疑人彭某对杀害盈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调查工作正加紧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