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民间志愿救援队赶赴灾区 将根据需要组织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3:59
  中新网玉树4月16日电 (记者 孙自法)记者今日在玉树县结古镇采访时遇到“玄奘之路”志愿救援队的五名队员,三男两女。他们从北京赶过来,15日下午抵达玉树。

  上午,队员们跟着国家地震救援队,寻找生命迹象。下午将与当地政府联系,了解当地的切实的需求。据介绍,他们在北京和西宁准备好了物流车,将根据当地的实际需要组织物资运输过来。

  “玄奘之路”志愿救援队是一个民间NGO组织,总部设在北京,是在汶川地震之后成立的。整个队伍40人左右,主要提供志愿救援服务。据了解,他们的队员每年两次在国家地震救援队接受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