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派第二批电力应急救援队奔赴青海震区抢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4:04
  中新网成都4月16日电 (高寒 王爵)16日上午,四川省电力公司派出的由58名队员和16辆抢险车组成的电力应急救援队从成都出发开赴地震灾区青海玉树。

  据了解,这是省电力公司奔赴青海的第二支救援队伍,前期由30名队员组成的电力应急救援队已抵达震区。

  担任此次救援队队长的何孝忠告诉记者,这支队伍来自省电力应急培训基地,共58人,有16辆抢险车,包括发电应急车10台及应急通信车、餐车、沐浴车、工程车等。他们自带方便面、矿泉水等简单生活用品,将星夜兼程抵达震区,为灾区安置点进行电力供应及电力设施安装、配网方面的抢险恢复。

  记者在救援队出发现场注意到,队伍中有一女性队员,叫蔡进,她是省电力公司派出的两批救援队中的唯一女性。据她的同事介绍,蔡进经常随男队员开展野外抢险作业。

  此次救援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最小的20出头。救援队配备有外科、内科两名医生,主要对救援队员开展医护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