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过半 集中精力寻找“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4:10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目前,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已过半,抗震救灾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在剩余的黄金救援时间内,救援的主要精力要放在寻找“活人”上。

  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15日召开会议,会上做出如上部署。其他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尽最大可能搜救被困人员。目前,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已过半,抗震救灾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全体参战消防官兵要始终把救人摆在第一位,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

  二是调整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在剩余的黄金救援时间内,救援的主要精力要放在寻找“活人”上。要从目前分片大规模搜救作战,调整为小分队白天与夜间搜寻相结合,确定目标后再集中力量施救,提高成功率。

  三是确保队伍自身安全。要注意科学施救,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要高度重视高原反应,一旦发现官兵身体不适,要立即治疗防止病情扩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