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航接收第三架空客A380客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4:30
  新华网巴黎4月15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航空公司15日发布的消息,该公司近日接收了第三架空客A380型客机,这架客机将执行法国巴黎至南非约翰内斯堡的飞行任务,使执行这一航线飞行任务的A380型客机达到两架。

  法航共向空客订购了12架A380客机。去年11月,第一架交付使用的A380型客机,开始执行法国巴黎至美国纽约航线的飞行任务。法航本月14日接收第三架空客A380型客机,与先前到货的第二架一起,执行巴黎至约翰内斯堡航线任务,这是全世界投入使用的第27架空客A380型客机。

  据悉,陆续交付法航的其他A380客机将执行往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和日本东京的任务。

  法航A380客机可容纳乘客538人,其中头等舱9人,公务舱80人,经济舱449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