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5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4:45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湖南省委、省政府15日发电慰问青海灾区,并紧急捐款500万。

  湖南省委、省政府表示,已经组织了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医疗队,随时可派往青海灾区。 (记者 颜珂)

  附:湖南省委、省政府15日慰问电全文——

  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

  4月14日7时49分,贵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造成了重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我们谨代表湖南6900万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的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支援灾区,我省组织了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医疗队,随时可派往贵省,同时,向贵省灾区捐助500万元。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0年4月15日 (来源: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