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第二炮兵工程学院官兵昼夜抢运抗震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5:11
  中新网西安4月16日电 (陈寿富 李兵峰)16日凌晨,5辆疾驰在高速路的军车上,第二炮兵工程学院170名官兵,个个满身尘土,靠坐椅子上进入梦乡。他们连续奋战了13个小时,刚刚完成了一批抗震救灾物资抢运任务。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灾害,牵动了该院官兵的心,他们一边通过各种媒体关注灾情,一边做好各项工作,准备随时投入抗震救灾工作。15日上午9时30分,接到驻地抢运抗震救灾急需物资的请求后,该院立即行动,仅用10分钟就集结了170名官兵前往受领任务。

  上午10时,这些官兵兵分两路,120名官兵前往驻地抗震救灾物资存储仓库,50名官兵赶往货运火车站。40分钟后,第一批官兵赶到了抗震救灾物资存储仓库,立即投入战斗。不到半小时,一袋袋棉被,一件件帐篷就装满了5辆大货车。10时30分,这些货车马不停蹄地赶往火车站。

  10时55分,货车到达火车站,“接力棒”交到了另外50名官兵的手中。经过40分钟的奋战,运来的物资又全部装上了火车。

  下午17时22分,一列满载抗震救灾物资的列车驶离了货车站台。晚上23时10分,最后一批物资运抵火车站。随着这些救灾物资的到达,3万件棉被,5000顶帐篷很快就装上了专列,该院官兵也提前2天完成了这次救灾物资抢运任务。

  据知,这批救灾物资由火车输送到青海省西宁市后,将尽快改由汽车运达地震灾区,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