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中遇难义工黄福荣获荐追颁金英勇勋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5:22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赞扬在地震中遇难的港人义工黄福荣,港府今日会发信向授勋委员会,推荐黄福荣获金英勇勋章,并且会尽力协助其家人。

  曾德成赞扬黄福荣舍己救人的精神,指特区政府会与黄福荣的家人保持联络,提供所需协助,亦会视乎其家人的愿意,安排将黄福荣的遗体安葬于“景仰园”。

  曾德成又称,黄福荣起初曾向家人报平安,及后家人收到孤儿院通知,黄福荣被埋瓦砾,因此家人最初不相信黄福荣丧生的事实,其后已经接受。

  金英勇勋章是颁发给见义勇为、无惧高度危险及奋不顾身的人士。在金、银、铜英勇勋章中,英勇行为的最高典范。

  另外,香港入境处表示,黄福荣的2名家人在特区驻京办事务入境小组陪同下,由青海西宁出发前往玉树,预计晚上抵达确认遗体及处理后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