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记者组织抗议针对新闻工作者暴力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5:28
  新华网马那瓜4月15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一记者组织15日在该国东北部奥兰乔省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最近频发的杀害新闻工作者的暴力事件。

  洪都拉斯警方数据显示,今年3月,首都和北部地区发生6起针对新闻工作者的枪击案件。其中在北部城市托科阿,一名新闻主播遭袭身亡;在胡蒂卡尔帕市,电台“至上频道”的一名节目主持人和一名时政评论员在回家途中遭枪击身亡;在首都地区,一名女法官、一名律师和一名记者在枪击案件中丧生或受重伤。

  示威活动当天,有30多名当地记者全部身穿白色衣裤,并用布蒙住面部,聚集在奥兰乔省胡蒂卡尔帕市的一条主要街道上,抗议频繁发生的记者遭袭事件,并悼念在暴力事件中遇害的数名新闻工作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记者说,该记者组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起相关部门和民众对新闻工作者生命安全的重视,改善奥兰乔省日益恶化的社会治安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