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持续喷发 英国进一步延长领空管制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6:19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形成火山灰云向南漂移的影响,16日英国航空管制部门宣布,将把该国飞行禁令延长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本周六(17日)零时。

  冰岛火山14日爆发之后,包括英国在内的北欧多个国家宣布封闭领空,关闭各大机场,暂停所有航班的运营。英国15日宣布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当天上午11时起暂停全国各大机场的航班起降,持续到傍晚为止。

  欧洲甚至是全球最为繁忙的机场之一——伦敦希斯罗机场宣布关闭。数以千计的乘客滞留,有的在候机楼内排起长队,等待航班恢复,有的放弃搭乘飞机,转而乘坐火车等交通工具,使得“欧洲之星”火车票被一抢而空。

  据报道,英国官员16日表示,由于冰岛南部的火山仍在持续喷发,火山灰不断飘往英国上空,英国领空管制的时间将往后延长,至少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7日零时。

  不过,该官员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部分航班可以起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