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省侨办邀请广东侨商参加第八届东盟华商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6:36

  广东省侨办巡视员陈仰豪(中)与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左二)及侨商亲切交谈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14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一行6人拜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巡视员陈仰豪会见了张新明一行,双方就如何开展经济科技工作,以及办好“第八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以下简称第八届东盟华商会)进行了交流。

  陈仰豪向张新明简要介绍了广东省侨办近年来侨务工作情况。张新明介绍了云南省侨办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筹办情况及云南有关重点投资项目,希望广东侨商组团参会。

  据悉,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由国侨办和云南省政府主办,将于2010年6月5日—6日在云南昆明举行。

  广东省侨商会秘书长赵升才及有关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见。(潘海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