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瑞典重新开放因冰岛火山烟尘关闭的部分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6:49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6日电(记者 和苗)瑞典空中交通管理中心16日宣布,由于已抵达瑞典上空的冰岛火山烟尘有所减弱,瑞典北方的部分机场已重新开放,其他机场的开放时间目前很难确定。

  该中心媒体负责人雪德贝里说,16日开放全部机场的可能性不大,虽然北方一些机场重新开放,但估计当天仍不会有任何航班从瑞典起飞。未来两天是否恢复所有航班正常运行还要取决于冰岛火山烟尘的具体情况。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的一座火山14日开始喷发,产生的大量火山烟尘严重影响了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多家航空公司15日宣布取消部分预定航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