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公安边防官兵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捐助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7:22

广东边防总队的官兵正在安慰受伤群众。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公安边防总队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深深牵动着广东公安边防六支队官兵的心。4月15日上午,边防六支队“沙头角模范中队”官兵自发组织为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得知青海玉树发生严重地震的消息后,“沙头角模范中队”官兵纷纷主动请战,要求去灾区抗震救灾,但由于名额有限,中队只去了一名卫生员。不能去灾区救灾一线,官兵们的心却始终牵挂着灾区人民。15日上午,官兵们自发组织为灾区人民捐款,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并祝愿灾区人民能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此外,边防六支队派出10名官兵加人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疗救援队,于15日凌晨1时20分乘专机奔赴灾区。目前正在灾区进行紧张的救援工作。

广东边防总队的官兵正在帮助受伤群众。


广东边防七支队抗震救灾官兵正在紧急抢运伤员。


广东边防总队的官兵正在安慰受伤群众。


广东边防总队的官兵正在帮助受伤群众。


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深深牵动着广东边防总队官兵的心。


广东边防七支队抗震救灾官兵将自己的干粮送给已多天未进食且受伤的小孩。


广东边防七支队抗震救灾官兵正在紧急抢运伤员。


广东边防七支队医护人员正在救治受伤群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