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宁夏红十字会第一批价值100万元救援物资抵玉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8:56
  人民网银川4月16日电(记者周志忠 骆亮) 记者从宁夏红十字会获悉: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中国红十字会安排部署,宁夏红十字会紧急调拨的第一批价值100万元的救援物资已于今天(4月16日)早上6点安全运抵达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目前,这批物资正陆续分发到灾民手中。宁夏紧急调拨的第二批救灾物资正在运往玉树的途中,包括500顶帐篷、4000床棉被和4000件棉衣。

  截至4月16日17时,宁夏红十字会接收捐款共计309010.57元。宁夏方泽医药公司捐赠救灾药品20万元。

  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宁夏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紧急救援中来,爱心捐款源源不断进入宁夏红十字会专项救灾帐户。其中银川市公安局捐款18370元,自治区民建捐款2500元,九三学社宁夏医科大学支社捐款4200元,银川市第五幼儿园师生捐款4200元,署名为“一位军人的母亲”继昨天捐款1000元,今天又捐款1000元,“爱心一家”老俩口捐款5000元,同时为西南旱灾地区捐款5000元。

  宁夏红十字会目前开通24小时捐赠热线,安排工作人员双休日正常接收捐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