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基础设施保障和生产恢复组成立(图)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0年04月16日20:07
  按照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的统一部署,4月15日,发展改革委牵头的基础设施保障和生产恢复组正式成立,彭森副主任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抗震救灾总指挥的统一安排,全力做好交通、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等设施抢险维护,保障灾区抢险应急物资供应等重点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共同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当前,尤其要把灾区通信、通路、通电、通水、通广电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各方面正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各项抗震救灾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