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宣判特大贩卖婴儿案件 核心人物被判处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21:20
  中新社武汉4月16日电 (记者 徐金波)4年多时间内23名团伙成员先后贩卖49名婴儿,这起震惊中国的团伙贩卖婴儿案16日在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进行一审公开宣判,犯婴团伙核心人物喻立香一审被判处死刑,另一主犯杜明花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余21名从犯分别被判处2至15年有期徒刑。

  据武汉铁路检察院指控:2005年3月至2009年7月,喻立香等23人先后从云南罗平、师宗等地,贩卖49名婴儿到河北涉县、山西左权县。其中,被告喻立香参与拐卖儿童31名,被告杜明花参与拐卖儿童29人。有3名儿童因生病得不到及时救治而半途夭折。

  2009年5月31日上午,昆明至武昌的K110次列车到达武昌火车站。在出站口,武昌站值勤民警发现刚下车的妇女赵某十分可疑,便对其进行盘查。赵某交待说,女婴刚出生约20天,是花6000元在云南“购买”的,准备卖到河北省。6月2日,民警再次在武昌火车站解救一名男婴;6月4日、6月9日,K110次列车乘警又连续查获两起贩卖婴儿案。

  至此,一个家族式贩婴团伙浮出水面:喻立香为首,与姐姐俞东丽、妹妹俞小芬、前夫杨刚田、情人刘乔关、侄女婿龚饶才、表侄饶玉焕、弟媳冯慧仙等十余云南籍人,负责在云南收购婴儿,其中,被告人李璐、武风林和吴树生等人负责中途运输。孩子运输到涉县后,作为喻立香的下线,以杜明花为首的河北涉县人负责找买家。

  至2009年8月15日,武汉铁路警方共逮捕该团伙23人,破获了这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贩婴案,并成功找回29名儿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