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舰抵达格鲁吉亚开展军事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22:40
  新华网第比利斯4月16日电(记者任瑞恩)据格鲁吉亚高加索通讯社16日报道,美国一艘导弹护卫舰日前抵达格鲁吉亚黑海领海,该舰将与格海岸护卫队开展安全合作方面的联合演习。

  这艘护卫舰于本月14日抵达格鲁吉亚的波季港,此后它还将访问格另一大港口巴统港,并将于19日离开格领海。其间,该舰上的美军将与格海岸护卫队进行多个训练项目,包括急救、搜索和救援等。

  据报道,该舰曾于今年2月底至3月初到访过格领海,并与格海岸护卫队举行过类似演习。

  格鲁吉亚积极寻求加入北约,同美国于去年1月签署了《战略伙伴宪章》。根据该文件,美国将为格鲁吉亚长期提供包括军队训练在内的军事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