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外贸2月份重现顺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23:20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16日电(报道员杨宁昱)欧盟统计局1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欧元区对外贸易实现26亿欧元顺差,这是继上月出现逆差后,欧元区外贸重现顺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欧元区2月份出口额环比增长2.7%,进口额增长1.5%。

  另外,2月份欧盟27国的贸易逆差为60亿欧元,远远小于上月的223亿欧元以及去年同期的107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当天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欧元区的贸易逆差为90亿欧元,欧盟27国的贸易逆差为223亿欧元。

  数据显示,1月份在其主要出口国中,欧盟对中国出口额升幅最大,同比上升49%;其次是土耳其和印度;只有对俄罗斯和美国的出口额小幅下降,降幅分别为6%和2%。

  此外,1月份欧盟27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继续下降,由去年同期的158亿欧元降至124亿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