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火山烟尘迫使德国总理默克尔转飞马德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7日00:02
  中国日报网消息: 据美联社16日报道,冰岛火山喷发给欧洲航空造成严重影响,多个国家宣布领空禁飞,数十个机场被关闭,大量航班被取消。恰好出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也不能幸免,火山烟尘导致她无法按原计划返回国内,被迫转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4月14日,位于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的艾雅法拉火山发生喷发,向周围天空喷射大量喷发物。在高空风的作用下,火山灰向东和东南方向扩散,蔓延至多个欧洲国家上空。欧洲航空区域内的航空飞行从15日起受到严重影响,英国、挪威、瑞典、丹麦、比利时、荷兰等多个国家已经关闭了领空。

  德国航空安全管理当局16日关闭了柏林、汉堡、汉诺威、法兰克福等德国北部和中部地区的大部分机场。目前,航空安全管理当局还不清楚机场关闭将持续多久。据报道,机场关闭也影响到准备从美国回国的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预定行程。默克尔已经转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并在那里寻找酒店住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