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企一季度利润同比增93% 被指受惠于4万亿投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7日02:06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国资委昨日发布数据,1-3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302.6亿元,同比增长49.7%,增幅比1-2月减缓2.4个百分点;累计实现利润2308.7亿元,同比增利1114.7亿元,同比增幅为93%。

  此前国资委的数据显示,央企前两月累计实现利润1347.8亿元,同比增幅达121%,而1月份这一数据为200%。与一季度央企利润同比增长93%来看,今年前3个月央企盈利同比增幅呈下滑态势。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澄认为,前两月利润增幅较高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的基数较低。他表示由于中央企业是4万亿投资的主要受惠者,因此今年央企利润持续增长必定无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