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瑞安市发改局一官员坠楼身亡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17日07:15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瑞安市发改局一官员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时报驻温州记者 吴行妙

  时报讯 昨天,瑞安市发改局农业区划办副主任林某从办公大楼坠下身亡。

  有关人士表示,在事发前两三年来,林某曾长期病休。瑞安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表示,林某应该没有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林某的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事地点是他的办公楼

  瑞安市发改局办公地点在瑞安市繁华街道的安阳大厦。林某的办公室在大厦22楼。林某的尸体躺在安阳大厦后门岗亭门口的绿化带上,面部朝下,头部破裂。

  安阳大厦的一名保安表示,16日下午1点30分许,当时他正在岗亭里值班,突然听到外面有响声。该保安说:“当时还以为是车轮爆了,出门才发现,有人坠楼……”

  接到报警后,警察和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林某已经死亡。

  坠楼者的办公室窗户紧锁

  林某坠楼的时间恰好是午休时间。林某生前的一位同事表示,事发时,他正在办公室里休息,下午1点50分许,警察上来了解有关情况时才知道林某坠楼。

  林某的这位同事说:“警察以为林某是从办公室里坠下的,经过查看才发现,林某的窗户是紧锁着的”。

  据了解,安阳大厦总共有25楼。目前,林某到底是从哪里坠下,还在调查中。安阳大厦的一位保安表示,他是在事发上午的10点左右看到林某前来上班。而瑞安市发改局多位工作人员在当日没有看到林某来过单位。

  据悉,林某是瑞安本地人,出生于1973年,最近两年来,林某身体不好,经常请假。

  瑞安市发改局一位工作人员声称,有三四年没见过林某。虽然林某长期没来上班,但他的职位还一直保留着。目前瑞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林某的坠楼原因,有关部门正积极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青年时报

  东方早报:温州瑞安37岁官员坠楼身亡 外界传其患有抑郁症

  早报讯 昨天13时30分许,温州瑞安市发改局农业区划办副主任林初耸从改局所在的安阳大厦坠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坠楼原因。

  据瑞安市宣传部发出的通报显示,死者林初耸是瑞安市曹村人,1973年出生。

  昨天下午,瑞安市发改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林初耸)一直因病休假,有三四年了。”对外界传言“林初耸有抑郁症”,她表示不清楚。李云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