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葬礼恐因火山灰影响延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7日07:25
  波兰总统府办公室官员亚采克·萨辛16日说,因火山灰影响,原定18日举行的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夫妇葬礼可能推迟。

  卡钦斯基的专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在内的机上96人全部遇难。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定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举行。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夫妇、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英国王储查尔斯等政要预计出席。

  冰岛火山14日爆发产生的火山灰使欧洲多国空中交通受到影响,一些国家的机场16日完全关闭。波兰航空管理部门16日关闭国内大部分机场。其中包括克拉科夫机场。

  萨辛16日告诉波兰RMF电台,如果一些原定参加葬礼的人受火山灰影响不能按时抵达,那么延期葬礼是可能考虑的选项之一。

  然而,萨辛当天晚些时候告诉媒体记者,相关人员正在密切关注情况发展,还没讨论这一问题,延期举行葬礼将是最后一个才选择的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