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文物部门检查文物受损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7日08:54
  中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张庶卓)玉树文物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互相联系不上且家庭人员生命尚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排除险阻,分头查看各级文物点,第一时间向青海省文物局汇报文物受灾、受损情况。

  玉树地震发生后,国家文物局给青海省文物局发慰问信,对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表示高度关注,对灾区文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青海省文物局即向玉树灾区文博系统转发了慰问信,并要求灾区文物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文博战线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克服困难,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进一步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打好抗震救灾的硬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