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遭美证监会指控涉嫌CDO舞弊 股价一度挫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9:12
  中新4月17日电 综合报道,高盛集团被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 (SEC)指控在包装及销售债务抵押债券(CDO)时涉嫌舞弊。

  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16日在一项声明中说,高盛谎报并遗漏房屋市场开始衰退时一项与次级房贷连结的金融产品的重要事实。

  SEC声称高盛设计并营销与次级房贷抵押证券绩效连结的债务抵押债券(CDO),但未能向投资人揭露避险基金鲍尔森公司(Paulson & Co.)已在对作并影响投资组合的证券选择。鲍尔森公司并未被控不法。

  高盛集团股价盘中重挫16%,拖累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大跌1.4%,标准普尔500指数也重挫1.9%,投资人担心金融危机的余孽可能还未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