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赛马场受灾群众安置点缺饮用水和防疫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0:14
  人民网玉树4月17日电 (前方记者雷阳)人民网记者已于17日10时到达赛马场受灾群众安置点,在安置点记者看到,受灾群众的“吃、住、医”都存在一定程度困难。

  食物上,以面包和方便面为主,即使这两种食物,还经常短缺。饮用水几乎没有,很多受灾群众都在赛马场边上的小河内直接取水饮用。

  住,受灾群众大都住上了帐篷,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依然紧缺。

  医疗方面,目前有14名防疫人员定期定时对赛马场和周边地区进行防疫消毒,但据防疫人员介绍,14名防疫人员对诺大的赛马场安置点来说,有点杯水车薪。

  对于赛马场受灾群众安置点的进一步消息,人民网记者在前方将继续为您了解,并即使播报。

  (人民网后方编辑杨艳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