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周边群众向结古镇捐赠物资 呼吁给重灾区多帮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0:37
  中新网4月17日电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当地民众积极开展自救,重灾区结古镇周边群众也纷纷捐助救援。

  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拉布乡第二寄宿小学老师桑巴罗松告诉本网记者,拉布乡拉布寺和拉司通村的村民都自发捐赠物资。今天早晨7点半左右,他看到有十几辆农用卡车,车上载着炒面、酥油、方便面、火腿肠、米、面等物资,送往重灾区结古镇。

  目前,手机信号仍然不好,电话始终很难接通,记者只能通过短信与桑巴罗松老师进行交流。据悉,地震发生以后,学校就已经停课,学生都已经被送回家。拉布乡现在仍然没有电,村民们暂时都住在自家的帐蓬里,房子都成了危房。

  桑巴罗松老师告诉记者,暂时不需要什么帮助,希望能够给重灾区结古镇多帮忙,“真是太惨了”。

  据悉,拉布乡和玉树县隔着一座山一条河(通天河),要是延公路走有一百多公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