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思危:中国国内个税起征点还有提高余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0:37

  当地时间4月8日,百人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第19届年会。中国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国际金融论坛主席成思危出席讨论中美关系,并获百人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图为成思危发表领奖感言。与他一起获奖的还有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谭元元,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崔琦和高锟。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4月17日电 中经求是论坛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前中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表示,国内个税起征点还有提高余地,这也是提高居民购买力的途径之一,但最终提高幅度还要由政府来决定。

  成思危还称,去年中国经济取得了四大成果:一是实现保八目标,二是经济快速增长,与日本接近,外贸超德国,三是人均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四是农业连续六年增长。他同时也指出,保增长同时也带来一些负面东西,这些可能影响今年的经济发展。(财经频道 王文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