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巴基斯坦中国留学生为青海玉树受灾群众募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7日10:53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7日电(记者晏忠华)中国青海玉树14日发生的里氏7.1级地震牵动着海外学子的心。在巴基斯坦的中国留学生16日举行募捐活动,为祖国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爱心。

  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伊斯兰大学(简称伊大)校园内,中国留学生踊跃为地震受灾群众捐款,募捐活动现场的宣传横幅上写着“我们在远方惦记着你——灾区同胞”。

  该校中国留学生学生会主席马志伟对新华社记者说,看到国内发生地震心情非常沉重,海外留学生希望用募捐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国内同胞的关爱,“虽然我们远在异国他乡,但是我们的心和他们在一起”。

  在伊大学习阿拉伯语的留学生马鹤举说:“我们海外留学生举办募捐活动,虽然钱不多,但表达的是我们的一份爱心和我们留学生的拳拳爱国之心。”

  据了解,在巴基斯坦的中国留学生有近1000人,其中600多名中国留学生在伊大学习。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在巴中国留学生也曾举行赈灾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1万多卢比(当时约合人民币1.1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