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机场滞留伤员几乎全部空运外地救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0:51

  4月16日15时,青海玉树机场,149名藏族重伤员准备乘坐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两架伊尔-76型运输机飞往格尔木机场。 中新社发 沈玲 摄

  
  中新社青海玉树4月17日电 (记者 符永康)记者17日上午在青海玉树机场了解到,前两天该机场超负荷转运伤员的情况已得到缓解,此前在机场滞留的伤员几乎全部被空运到成都、西宁等地接受救治。

  记者9时许在机场大厅看到,只有五六位伤员在等待乘机。工作人员正在机场大厅中收拾垃圾、清扫拖地等。

  空军抗震救灾指挥协调组最新消息说,截止到17日9时40分,空军共派出8架伊尔-76运输机执行空运任务,派出RJ和运7型飞机各一架,分别在中川机场、渝中机场担负抗震救灾值班任务。空军已转运伤病员及陪护人员1226名。另运送360顶帐篷、24吨野战食品以及其他大量救灾物资。

  昨夜今晨,空军方面仍在全力投入空运救援。夜间在玉树机场附近,不时能听到飞机起降的轰鸣声。17日当地为晴天,有利于飞机起降作业。

  据悉,为减少空中飞行时间,担负空运任务的某航空师积极申请有利高度飞行或取直线飞行,精准计算油量和载重,尽量缩短空中飞行时间,尽可能多运物资和受伤民众。

  空军有关务机组每天空中飞行10个小时以上,往往是在飞完一次任务落地后,很快就接到下次空运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