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总后紧急调拨3.01亿元救灾急需物资全面起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7日11:49
  中广网玉树4月17日消息(通讯员李信光、李彦忠)记者今天从总后抗震救灾指挥组了解到,截止目前,13支军队医疗队和2个专家组,在灾区一线救治伤病员1336名、手术51例,累计救治伤病员1961名、手术121例;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青藏兵站部22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5家军队医院,已收治后送伤病员253名。10万份野战食品、10台高原炊食挂车已全部运抵灾区。

  紧急调拨的价值3.01亿元的救灾急需物资,已经全面开始起运。这批物资包括食品、衣被、帐篷、取暖炉、储水罐、净水车、挂车电站等,将全部发往救灾部队和灾区群众。

  从153医院和255医院抽组的2个野战方舱医院,先遣组已经到达玉树灾区,可迅速展开全面救治伤员。

  从东北军用物资采购局抽调的7人饮食装备保障队,已经到达灾区。

  军交运输部门组织军地有关单位,召开交通战备应急保障协调会,成立214国道交通保障指挥组,制定8条保通措施,确保交通线路畅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