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汉市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300万 各界献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4:01
  中新网武汉4月17日电 (徐金波 周刚)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牵动着千里之外武汉市政府与民众的心。该市政府决定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献救灾资金300万元,数百万民众及企事业单位也行动起来,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

  青海省玉树县4月14日凌晨7点49分发生7.1级地震后,武汉市委、市政府心系灾区人民,以最快的速度为灾区人民筹集了300万元,捐款近期可以到达灾区。

  江城千万人民爱心涌动,市民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为有序、高效搞好捐赠活动,武汉市民政部门要求有关处室工作人员要24小时值班,及时接收爱心款物,及时发送爱心款物,做到专款专用。

  与此同时,武汉市内企事业单位也紧急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捐物。神龙汽车公司携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助现金200万元,并号召更多车主加入这一行列。其中,东风雪铁龙将原计划在位于青海玉树州的三江源地区开展的环保公益之旅活动进行调整,以现金形式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助10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