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港一季度船舶和集装箱吞吐量双回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4:01
  中新网上海4月17日电 (张鑫鑫)据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在全球经济回暖及世博会的拉动作用下,上海港今年一季度集装箱吞吐量及出入境船舶均出现明显增加。

  根据上海外高桥边检站统计,一季度,上海港集装箱累计吞吐量648.4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5.5%;仅3月份集装箱吞吐量就达237.2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6%。上海港一季度吞吐量累计10212万吨,同比增长35.1%;3月份吞吐量为3722万吨,同比增长21%。其中,一季度散杂货吞吐量累计达3911万吨,同比增长52.3%;外贸吞吐量累计为6546万吨,同比增长32.6%。

  在出入境(港)船舶方面,以上海最大的集装箱集散地,外高桥港区码头为例,一季度共吞吐出入境(港)船舶4449艘次,同比增长11.6%,为2009年以来出现的最大一次增幅。出入境人员方面,今年一季度为52544人次,同比增加8.1%。

  面对日益增加的出入境人员和船舶,上海边检部门将始终提供优质服务,展现上海城市风采;同时边检机关也将加大口感管控力度,确保上海世博会顺利召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