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内贾德呼吁建立国际机构 监督核裁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4:42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4月17日至18日,在伊朗总统内贾德主持下,“人人可用核能源,全面禁止核武器”的会议在伊朗德黑兰举行。内贾德在会议上呼吁各国成立一个共同的监督机构,负责监督核裁军进程。

  据报道,4月17日伊朗德黑兰召开名为“人人可用核能源,全面禁止核武器”的会议,伊朗总统内贾德主持会议。他在会议上说,“应该建立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可以计划并监督核裁军,防止核扩散”。

  伊朗核问题一直遭到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质疑,但伊朗反复重申伊朗的核计划不会对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任何国家造成威胁,他们只是和平利用核能,将其投资到民用项目上。

  据报道,本月12日至13日,美国华盛顿召开核安全峰会,有47个国家领导人及国际组织代表与会。伊朗官员则声称,德黑兰主办的核裁军峰会邀请了60个国家和组织代表与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