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新竹观光景点公园赫见恐怖食人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4:46

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新竹市知名观光景点公园竟捞出食人鱼!动物专家分析,可能是被民众弃养的食人鱼,初步分析数量并不多,但市府接获通报后,强调会调查池内食人鱼数量,如果数量过多会赶紧打捞,以免破坏水池生态,危及游客安全。

  大块猪肉内脏丢入鱼池里,没多久成群的食人鱼秒杀吞食,看不见任何肉块痕迹,如此恐怖的食鱼类竟然出现在新竹知名景观公园里。

  专家说,食人鱼的原产地是在亚马逊和巴拉圭河域,因为生性凶猛,具有锐利的牙齿,很容易就能咬断用钢造的鱼钩或是一个人的手指,而且一旦发现猎物,往往会群起攻击,甚至可以在10分钟之内,就把一头牛吃的只剩下白骨。

  由于日前许多人买食人鱼观赏,但热潮一过,加上“农委会”制定法律不准再进口,民众担心触法,就把这些外来种丢弃,只是,本来不应该适应台湾气候的食人鱼,现在却能长到这么大。动物团体说,原生鱼类生存权遭受威胁,希望民众不要再弃养,至于公园里的食人鱼数量,如果调查发现过多,会赶紧打捞,以确保游客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