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共中央九常委奔忙中心系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5:17
  “中国政府正在紧急组织抗震救灾斗争。在这一困难时刻,我需要尽快赶回国内,同我国人民在一起,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多位外国领导人谈到提前结束访问回国时的这席动情讲话,既生动反映了胡主席心系人民的情怀,也打动了人们的心灵。

  青海玉树发生严重地震消息传来,正是胡主席刚刚出席完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之际。胡主席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同代表团陪同人员一起,急迫地分析国内发来的一份份灾情简报,地动山摇、生命蒙难的危难情况令人心急如焚。

  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胡主席14日立即向国内发出指示,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同时要加强地震监测预报,落实防范余震措施,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维护灾区社会稳定。胡主席还根据抗震救灾工作的需要,指示连夜紧急调用飞机,运送各地救援队伍奔赴灾区,并调集部队昼夜兼程开赴灾区投入抗震救灾斗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